han

"Mon garçon n'a jamais manqué de courage pour recommencer à zéro"

“关于冬天的温柔文案”

01.秋天已经过去 冬天也会从头开始 你要是没事做 就陪我过冬吧


02.我秋天都没过明白呢 那么快就冬天了吗




03.我会继续留长头发 会没心没肺的大笑 会珍惜身边的好朋友 会哈气在车窗写名字


04.你知道吗 我是真的很想陪你 看次雪 看雪花轻飘飘落在你肩头你睫毛 最后重重落在我心上




05.又到了趴在雪地上认真在雪上写你名字的时候了


06.希望每年都有小手插进心爱的人的口袋  不只是今年 希望能是每个冬天




07.又到手脚冰凉的季节 风已经有冬天的味道了 剩下的就是落叶 第一场雪跨年烟花 这一年就过去了 我是说如果有空陪我过个冬叭


08.太期待冬天了 是期待有你的冬天 是期待和你一起堆雪人的冬天




09.十二月太多盼头了 盼着平安夜圣诞节倒计时跨年元旦烟花春节和你


10.天气慢慢凉起来了要离开冷冷的人才能暖和点儿




11.冬天太冷了 你要把手手揣在兜里 不要挥手 不要告别


12.这场雨下完后 风就有了冬天的味道




13.不要做那个一换季就感冒的小笨蛋


14.最近天气降温了 记得多穿点 别感冒了 照顾好自己




15.天冷了 多带件外套 手冷了 自己就买杯热奶茶 别亏待自己


16.冬天她非礼我 老是对我冻手冻脚




17.秋天的烦恼一定会被冬天的雪埋藏


18.我希望这个冬天能吹走今年所有的遗憾

评论

热度(1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